close


感謝 神

在一個禮拜的打工恩典充滿

感謝 神,在同學們都嚷嚷著學ERP沒用時

在打工時就用到了

不僅了解自己在學校所學的東西是多麼的有用

更重要的是

我原本對於人生的規劃

希望畢業後到事務所學習幾年後,讀研究所之後到一般的公司工作

一開始還不清楚這是自己的想法或是 神有甚麼樣的安排嗎

但去到薰衣草森林打工更讓我確定

這就是我要走的路

雖然在一般公司會有階級制

但看著上司們工作的樣子,自己還有好多的東西需要去學習

在這裡我看到一家公司的成功並不是一個人的成就

而是夥伴們一起努力,合作完成的。

主阿!

若不是祢我沒有這樣的成就

若不是祢我還是個唯唯諾諾的人

若不是祢我沒有這樣的幹盡去工作

若不是祢我還在擔心著自己的未來

若不是祢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甚麼

太太太感謝祢了

祢總是一一垂聽孩子的禱告

細細的動工著

在這段期間中

請我喝兩次飲料

送我好多的水果

最後經理還送我公司的產品

還有大家的鼓勵

得到了這些,想想自己真的還有很多該要裝備的了

努力的前行吧

總是記得這句話

眼前的道路雖然有時候看不見,但隻要你不斷的往前走

你一定會到達的,所以不要停在原地不動。

因為主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怎能到父那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