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的時候,

總想站在開闊的地方、一個人

最好是高處、有個胸口位子高的欄杆

 

風吹過來,

把我的煩惱加乘,或許還會落下自憐的眼淚

 

我想要這樣治療自己

 

但現實卻是

我在狹小擁擠的被窩裡找到安全與寂寞

反鎖的房門讓我戰戰兢兢

 

 

人啊

想要自由自在但是少了牽絆卻會覺得寂寞

就像我現在無處可去的窘境

 

想要一個不需要言語的溫暖懷抱

節慶的日子裡

窗外的喧囂總是擾攘到可恨的地步

張狂著提醒你的可悲

 

有時候長久的穩定不如恰到好處的一句問候

眼淚可能會隨時倒戈向一個十足陌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