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去看電影。

雖然這件事情本身沒什麼,即便他結婚了,也沒有明法規定不能已婚男子看電影。

但就彷彿頭上多了金箍咒,怎麼樣都覺得隨時會有突發狀況。

 

男人是我的青梅竹馬(OK, 我承認我大概有兩百個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

後來仔細想想,他好像有求必應,總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像英雄般降落。

上次我和前男友吵架,哭著打給他,他五分鐘內到達案發現場,送我去目的地。

他不是李大仁,我也不是程又青,我們不常一起喝啤酒,頂多偶爾相約吃早餐。

 

相信賈伯斯在設計iphone的時候,絕對不是站在偷情者的立場。

但現在在天上看著的他,一定會發現那些該死的通訊app是有多麼的王八。

劈腿的溫床,再也找不到通聯記錄,記得刪掉就好。

 

都換了4s的我們,有天就用Line在天南地北。

我們就約了去喝酒,我那天想著柚子啤酒想得全身發抖,就跟酒精中毒的酒鬼一樣。

到達目的地之後才發現店家沒開,就順道去看個電影,但其實也不算順道,因為他早查好了時刻表。

 

在挑電影的時候,我問他如果女友也想看這部怎麼辦?他說他會更想看另外一部。

我問他有跟女友說今天會出來嗎?他說沒有,說了一定會大吵。

整場電影,隻要他的4s一亮,我就在想他是不是要被興師問罪了。

連最後自拍照我都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傳給他。

 

說實話,我不是心虛,隻是想要避嫌。

可是為什麼跟有女朋友的好朋友出來看電影需要避嫌?

不知道,也許就是當過那種小鼻子小眼睛巴不得把男朋友眼睛戳瞎的女友,所以更覺得這很重要。

 

恐怖的事情來了,當我小心翼翼的不逾矩,對別人的男朋友守著分寸的時候,別的女孩不見得會對我的男友守著婦道喔!

雖然該檢討的本身是三人行第二者,畢竟就是王八的有剩,所以讓事情越來越麻煩。

但簡單來說,我就是想太多了。

 

我們沒有偷情,但不知道為什麼跟有女友的朋友出去都會搞得像在偷情。

喔喔喔,難道說我心裡有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