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奔。

如果沒有辦法決定變成什麼樣子,

那我想,先模仿吧。










































我不確定,

可是我知道,

我可以做到 : )



最近因為忙比較少跟自己說話,

上班之後早餐吃著吃著還沒吃完就打開adobe(以拉佛脫瞎音D賽......),

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幹麻這麼拼命因為沒有相對的獲得,

可是就是還是很習慣這麼做。

不過這個禮拜天天加班,覺得哪裡變得怪怪的,

邊做總邊想以後想幹麻想變成什麼樣,

可我總是得到一種"隻是"好像是結論的結論。



為什麼老是覺得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