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個標題至今還是個謎,
不過我的人生看見了勉勵,看見了無限的閃光 包含那個對戒的照片
我實在很不想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審加疑(幹 我還是說了)
因為我說這句話一點都沒說服力嘛,阿我就沒看過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阿
我連嬸家一是叫沈加疑含是沈宜家都不確定(後着置入性行銷也太嚴重)
姑且就說是沈加疑
而且我的嬸傢疑一直在變,我說個屁

我的第一個審加疑很有病 當然是我有病 才十五歲就認定她是我的沈加疑
沒了,很純,拉拉小手還沒被承認就掰了

我的第二個沈加疑是真正的沈加疑 當初愛的銘心刻苦轟轟烈烈到...
到...我幾乎快忘了 然後現在他同學會再也不出現orz
媽媽樂 被劈腿的是我阿 好說歹說也應該是我任性耍脾氣的不出現
(同學會都你在約 主糾放鴿子是欠人扁嗎)
說真的我都沒有說我第二個沈加疑的壞話(頂多隻有怨念我還是非常歡迎他來到同學會的好嗎)

第三個不是沈加疑   他來的很莫名  他比沈加疑高級很多   他算是神中之神  他很完美  沒了
追不到也是應該


可是標題說的話咧?
我還在想這種題目怎麼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