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

一句真誠的對不起

一句真誠的我愛你

一句真誠的謝謝你

真的很難很難說出口,可能已到了嘴角卻就差了那麼一小步,

有時

它已成為遺憾,不再有機會的說出口.....

看到周遭的朋友,對於這三句話都能看似輕易的說出口,

但如果要我用"真誠"的方式說出,我想說出問卻遲遲到現在還是做不到......

或許是生長環境的關係吧!

長輩們都用責備來代替愛的方式,所以沒有從小就練習過,

除了"對不起",但總是在吵架後被逼著說出口,那是不情願的情況下......

最近看王月姐上節目,每看一個就大哭,

好喜歡她勇敢於發表他對國修老師的愛.....

 

而我對於我的老公,總是利用Facebook or 部落格 or msn or寫卡片來表達我對於他的感謝及愛,

但我還是想藉這次機會想再好好對他說:

老公,謝謝你的包容,家裡再怎麼的亂,你都不會催著我是不是該整理了啊?

老公,謝謝你的細心,總是在半夢半醒,你都會突然醒來的檢查我有沒有蓋好被子。

老公,謝謝你的體貼,在我月經來時候,你都會更注意我身體是不是不舒服。

老公,謝謝你的信任,每個月領薪時候,你都不擔心公司左進我右出領走而拿去亂花。

老公,謝謝你的支持,讓我完成大學夢,你都不怕我唸完書年紀太大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老公,謝謝你的大方,我想買什麼東西,你都盡可能的滿足我當然除了名牌包包鑽石。

老公,謝謝你的擔心,總是那痛那傷的,你都以心疼的態度來小小責備我一下提醒我。

總之,老公謝謝你,有你真好.......
但更想大聲對你說....我愛你(我會努力練習開口說) 

IMG_16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