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清楚跟妳說著那些矛盾和困擾,

其實當下又是那麼確定。



--


DSC09108.jpg  



好高興噢可以說一半妳就知道了, 那樣讓我很有勇氣,

相信有一天可以什麼都不用說的將一切完成,

相信有一天我們都會笑著現在的自己庸人自擾,

我知道噢,其實沒有那麼疑惑了,

隻是呀,


有時候還是,好吧妳知道的haha








果然就是亂逛街然後亂買東西,我想去把眼鏡買回來!!!!

然後看完妳的網誌了,

原來我在妳眼中就是這個樣子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想想就很好笑,

妳憑什麼叫我小笨蛋嗚嗚嗚,

妳明明才是吧!!!!!!


比如彈起來的髮夾阿!

是不是!









--






好唷先這樣了,等我底片洗出來,

謝謝妳一直傻呼呼的。


嘻。



DSC09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