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熊熊為腐熊一隻..注:本熊愛的是異性!!!!!

現今對於同性的戀愛的看法與以往有所改變

過去..人們對於喜愛同性的人的態度是以下這樣的:

父母:你你...你想氣死我是吧..你喜歡什麼不好..就是要喜歡自己的同性..

朋友:你..喜歡同性的?!!!..你.不不..不會對我有幻想吧..不要吧..

老師:你喜歡的是同性?!!..同性生不了孩子啊..你不知道生孩子要異性的嗎?

不知道的話..你就是沒上課..沒上課我現在就根你說說什麼生孩子......

 

現在..人們對於喜愛同性的人的態度是以下這樣的:

父母:哦..你喜歡的是同性..那麼什麼時候帶回來看看啊?

朋友:哥兒們..你什麼不根我說..我幫你找一個更好的..你現在這個啊..不行啊...

腐們:你喜歡的是同性(興奮)?!!!那你是攻還是受?!!攻的話你是溫柔攻總攻誘攻還是忠犬攻啊?!!

不是攻?那就是受啦!!!那是總受傲驕受女王受還是平胸受啊?!!!!......

 

不過..本熊覺得..隻要那人是你所愛的..不理他是同性還是異性

隻要你愛他..就算有何問題..也不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