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Oliver- 7 mos.
新年新希望
這的確是嶄新的一年,我打定主意離開三年的工作環境,想覓得半年的身心安寧!
但這寶貴的半年可不能白白浪費,除了待產之外,我計畫衝刺報考暑假的甄試。
有失有得,我想吃老本的日子應該可以更磨練自己的心志,如果有信心與鬥志,沒有薪水的日子應該不會太可怕,別自己嚇自己囉。
恩,我得跟菩薩禱告,希望Ian出生的時刻是在考試之前,那至少我還有一點力氣上考場!
Don't worry ! Ian! Mommy will tell you when you can come out! Just wait.....

Mommy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