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的午夜,街道馬路上異常冷清,但我想每個人的家裏都非常溫暖熱鬧,這應該就是新年的魔力吧!

平常大家一到任何節日,都隻有往外跑的念頭,但是一到華人新年,大家第一念頭卻是回到家中與家人團聚~~~果然是最吸引人聚在一起的一天~!

今年我又會回到一個人過年了。。。不過還好我有個光棍王友人的家可以給我待待!哈哈~他的火鍋雖然不怎麽樣~但還是讓我吃得暖暖的!

至少比一個人在家吃來得幸福,帶着嫉妒又羨慕的心情看着别人面子書上的年菜照,好想學會魔法把他們的菜都變到我桌上!

哈!新的一年,不求什麽,隻希望我、家人、朋友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其它的則要努力才能做到!

新年快樂!半天要吃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