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黑白條紋不對稱不規則下擺蝙蝠袖寬松毛衣

☆賣家名稱:淘寶衫之經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070497187(已經下架)

☆網誌心得:

 

這是年前跟的衫之經團,

本來是為了斑馬紋跟團的,

結果斑馬紋居然大缺貨:(

真是桑心!!!!!

 

但這件黑白條紋不對稱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

至少讓我新年有一件新衣穿>///<(痾...隻有一件阿)

(我阿姨們都在說:反正你每天都在穿新衣服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看賣家圖

11111.jpg

 

再來進入實穿圖,,,,,,,

我連內搭都穿條紋,,,我真的超級條紋控

IMG_1570.JPG   

 

側面照!!!!

 

IMG_1571.JPG  

 

背面照,,,,

他是做前短後長的,不用害怕屁屁露太多:)

 一半細條紋,一半粗條紋,好Rock(?)

IMG_1572.JPG  

 

偷偷再告訴大家,

我前一篇的心得文分享的,(騎士粗跟短靴+羊皮鞋墊)

大年初一穿去山上拜拜,

完全不磨腳,腳也不會酸不會痛哦!

真的超讚的啦讚.jpg  繼續升大家的火~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