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LINE裡面新增的一位好友,察看了一下,原來是一個叫殺千刀的朋友。

我很想回個開心ㄉ表情給他,但我知道不可以,於是,我把念頭關了。

白天在FB上看到他們一家人的快樂合照,心裡百感交集,不過開心的成份比較大,

我想,我是很由衷希望他們幸福快樂的。

我知道雖然我們不能再連絡,但彼此都知道也都關心彼此,就是家人般的感情,

隻是不能再連絡,不過這樣也挺好,

有誰,能比我們有這麼多的精彩故事,還能這樣和睦的到...也許是在雙眼闔上的時候。

每一年,我都會祝他們新年快樂,今年起我會在心中默想,一直到未來都是,

祝你們~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