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朱公

朱公的樂團    要這麼心術不正

是  向誰學的

你們  要用   [小巨蛋]   對我  挑撥  什麼東西     公道尚未給我   想用  小巨蛋   掩蓋你們狗屁師生   對我的  集體暴力  刁難  扭曲性向嗎

小巨蛋    要不要  負這個責任   還我公道   負責  3000萬  以上的賠償?

小巨蛋  各種表演    有孕婦去  有 同性戀去     你們狗屁師生  要不要   惡意連結  說  因為孕婦和 同性戀  有去小巨蛋     所以  可以  扭曲我的性向

朱公    兩年多前    當  我 決定 要寫  那齣戲的論文時

我從來  沒想到   你們狗屁師生  可以用   那個 國寶近親通婚   來抹煞 她們劇團的一切    專 打   逼我 近親通婚

我寫得  差不多的時候

我覺得   國寶是國寶   戲是戲    那個國寶 的那齣戲   也不是  表兄妹相愛的戲

竟然  我在朱公  的 學校

走著走著     有  幾個 [遊校園]的老女人     看到我   (姑且是 路人)   就問我  [這裡   哪裡最水]  也就是說  問我   學校  哪裡最美

我覺得   很噁心

因為   我一邊寫論文  一邊受到  減屁的精神虐待  林姓老人的刁難性騷擾   狗屁同學的集體暴力 扭曲性向

朱公   如果你子女受此傷害   學校哪裡最美?

就算  我跟  男人  有戀情   我也會告訴我的男人    如果你不足以讓我感到學校有一絲正義   這個學校沒有美的地方   你可以帶我到  其他美的地方吧

朱公   那幾個  有孩子的老女人  會 這麼問我

是因為   那齣戲   有一段   女主角歸天之後   男主角思念她  想起  她問他[某郎  ㄨㄨ關  哪裡最水 ]   還用  echo  在 重覆這句話

朱公     你們狗屁師生   要用  這句話  是  要 替減屁   扭曲我的性向   還是 要我被 校內所有老男人  性騷擾啊

朱公    那幕  傷我太深

我雖  笑笑不答

但  我受到 的屈辱   至今  難忘

你們那些老女人   應該都是  學校的行政官僚吧     見我被欺負  又沒少拿  註冊費   憑什麼  這樣傷人呢      她們沒懷過孕    生過小孩嗎

朱公    別再用   [小巨蛋]    再  掩蓋什麼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