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鞭炮.gif  

總是要到農曆年時...我才有一年又真正開始的fu...

告別灰暗的民國100年...我要邁向吉祥如意的民國101年!!

IMG_0054.JPG  

哈哈...其實也沒有多灰暗啦!!灰暗中還是有許多小小閃亮幸福的!!

隻是翻開去年初寫下的新年新希望...未達成率也太高了!!

1.希望...祕密--->達成率0%

2.希望...韓國破產之旅or京阪圓夢之旅or香港美食之旅--->達成率0%

3.學一種外國語...韓語or日語--->達成率0%

4.存錢...理財--->達成率20%

幾乎就是...未達成嘛!!抓+搖.gif  

 

至於閃亮亮的小幸福中...稍微能拿出來說的...害羞.gif   

大概就是莫名其妙的看了好幾場SJ演唱會...

3月生日前夕的Super Show 3

終於坐到我想坐的黃區全場看透透...

IMG_0025.JPG  

和在30歲前努力搖一把的搖滾區...

IMG_048.JPG

6月端午節的SJ-M FanParty

DSC00236.JPG

一天兩場...竟然也被董丫娟那個有莫名買票運的傢夥買到兩場票!!

而且晚場還坐在第九排...終於看到1:1的生人了!!

可惜的是沒有我家丫特!!

11月突如其來的高雄大韓流演唱會

 IMG_0574.jpg  

原本想說拼盤演唱會沒有狠想去...但是想去的朱朱妹又沒人陪她排隊...

隻好親自下海陪著排...沒想到...竟然遇到前一晚夜排的朋友讓出她的號碼牌...

然後...就又莫名其妙的買到想坐的位子...進場看演唱會了!!

我們家超級小少年的票是出了名的難買耶!!

都不知道是我朋友太有買票運...還是我太有看他們的運氣!!

怎麼能每次都買到想坐的位子丫?!!驕傲.gif

 

民國100年...也有些奇妙的體驗...像是進到印刷公司上班...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事務所待久了!!...還是之前的工作都沒有那麼前線的經驗...

整個狠不習慣那樣的工作流程和公司文化吶!!!抓頭.gif  

原本是希望找到排版繪圖之類的編輯工作...工作內容也確實有類似的編輯工作...

但附加的總務...進出貨等等...完全就是一人當三人在用...每天回家都累得不成人行!!

天天都在FB靠腰...天天都在踏馬...踏馬踏到朋友都擔心我家馬兒不夠我踏了!!凸.gif

在印刷公司的第二個月...逐漸熟悉一切的工作...也考試通過成為正職後...

其實就發現...我可能不適合那樣的工作流程和公司文化...

但隻是...不想讓人以為我是無法hold住那麼繁忙的工作...所以不想那麼輕言離職...

一直到漸漸從主管...前輩...同事...的口中聽到鵝熱...

自己覺得已經證明了自己可以...然後才提離職的!!哈哈...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其實離開事務所後...也時不時的回去找舊同事敘舊...

從印刷公司離職後...回去敘舊時...也就悠閒的說正在待業中...

過了幾天...事務所主管打來問找到工作沒...說我原本那個職務的妹妹要離職...想不想回去??

在徵詢過一些朋友的意見...又看著新聞裡日益增加的無薪假消息...決定不要那麼堅持...回去再試試!!

然後...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回鍋了!!...感覺真的狠妙!!

回去之後最幸福的就是...能好好睡個午覺了!!睡.gif

在印刷公司之前的工作...幾乎都是有能好好睡個午覺的午休時間...

尤其在事務所四年...整個午覺習慣已經被養成...

但是...在印刷公司...中午要值班接電話顧門市...幾乎沒能好好午睡...

我整個狠困擾呀!!!午睡對我而言真的狠重要哇!!含淚..gif  

也許在印刷公司想離職的原因之一就是無法天天安穩的午睡!!

 

然後...也一堆朋友邁入人妻、人夫身份...甚至人父、人母!!

真的狠神奇呀!!人生!!...有時拿到喜帖或彌月蛋糕...

都有種...你們怎麼都偷偷變成大人了呢?!!...的感覺...

總之...無論是單身或者已婚...都要幸福快樂呀!!

 

總之...在一陣奇妙的fu中渡過了民國100年...

迎來的龍年...不知怎麼的...狠期待呢!!希望是個精彩有趣的民國101年!!

新年新希望呢?!!

1.能夠成功一金換一!!鬥志.gif  

2.能夠持續運動的好習慣...瘦身成美女柑!!   藍藍路.gif

3.學一種外國語!!...當然嘛是韓語優先!!SORRY.gif

4.每個月能看一本!!能寫下讀書心得就更好了!!我要當文藝美少女!!哇哈哈!!得意.gif

5.好好存錢理財!!數錢.gif

6.能夠坦蕩蕩的自私的活出自我!!力.jpg

7.韓國破產之旅or京阪圓夢之旅or香港美食之旅!!VISA舞.gif     

以上!!希望明年的達成率能夠達到100%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