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每年過年我們都會來一趟

因為每年過年都要回台東一趟~老爸的家鄉

到來台東~就會抽一天來花蓮遊玩~呵

 

但今年不一樣

今年因為老爸老妹在花蓮工作

所以我們直接來花蓮,晚幾天下台東,再回高雄~呵

再次挑戰我的環島之行

 

今天剛到花蓮,休息了一會兒之後

晚餐時間及血拼時間就到啦~

妹妹說前次放假時,同事帶她去了一間平價義式餐廳

她覺得不錯,於是帶我們去啦~

 

一到那兒~

是一間小小的店耶~店面不大

但門口很多人= =

我一度害怕我們沒有訂位無法入座

沒想到醬醬好有5人的位子

所以我們沒有等就可以進去了~喔耶

 

餐點性質有點像佐佐義

都是單點(湯品、沙拉、甜點等)沒有什麼A套餐、B套餐方案

通通是單點

但金額真的十~~~~分的平價耶

主餐在65﹣95之間,大部分落在85這個價格

出餐也算快速

首先

湯品﹣今日濃湯「馬鈴薯濃湯」

因為老爸嗜湯,所以一定要有湯

但想到有帶相機時,已經為時已晚

 

薯條﹣帶皮薯條

這樣才夠美式~XD

那個白白的醬好像是酸奶吧

冰的耶~但好搭喔

 

nachos﹣玉米脆片

牛肉口味

雖然沒有國外的口味

已經改良為極台式口味,但妹妹們和媽媽吃的很開心

我沒什麼吃,畢竟我還在生病,不太能吃太多口味很重的東西

肚子一直在絞痛><

 

pizza﹣總匯口味

我一進門就看到很多人在吃pizza

所以我也點了一份

皮很Q 餡也很實在

個人覺得口感不錯

 

義大利麵﹣紅醬

妹妹點滴~

 

義大利麵﹣白醬

小妹點滴~

 

沙拉米粉紅醬焗烤飯

傳說中的“米粉”事件呀XDD

媽媽和老爸吃焗烤~

 

總體來講真的很平價

而且吃的很滿足

本以為份量有點少,會吃不飽

沒想到連老爸都飽到想吐XDD

所以,點餐真的要小心= =

注意份量~~

下次來花蓮,一定會再來一次滴!不錯的選擇~

 

Three Koalas

花蓮巿博愛街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