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年前的某個冬天,也有過相同的病徵,沒想到這個老毛病又向我招手了‧‧‧‧‧
是因為至今我仍然一個人?假如今天我身邊已有另一個他,我還會如此嗎?說真格的,我也不敢肯定。
唯一能確定的是,這幾天我真的很常想到他,從他突如其來出現在我夢中的那天開始~~

仔細算算,大家分開也快六個年頭了,這中間〝幾乎〞是斷了聯絡,不隻情人沒得做,連朋友也稱不上。
但是「想念」這東西總是說來就來,任誰也擋不住‧‧‧‧‧‧‧‧‧‧‧‧‧‧‧‧‧‧‧‧‧‧‧

隻是不知道‧‧‧這次我又得用多久的時間來消化這種感覺‧‧‧‧‧希望不要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