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看清的事就愈多
心境不再像年少時的單純與清澈
有些人,隻靠著自已的理想與熱情去付出,是不對的
因為那種關係不是對等的

當自己疲累時、受傷時
等不到自己 最想聽的一句問候與打氣
是不是就該醒了...
有些感情、有些人,其實不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在乎自己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當我被誤解的時候
好多人都跳出來為我說話,為我打氣
可是... 這些留言裡,我卻看不到我最想看到的
我的電話,卻響不起,我最想看到的那個號碼
我的FB訊息裡,卻等不到我最想要的那句問候

我知道,我太重感情
但是,在朋友最難過的時候,一個簡單的問候,不是最容易的嗎
我們... 不是朋友嗎
我們... 不是認識八年的朋友嗎

我知道你們的個性比較被動,不擅於表達
隻是.. 這次,我覺得我成長好多喔
原來.. 我們隻是字面上的好朋友
真正心靈上的,真的需要的時候,是空的

我.. 累了
總是我付出的比較多,總是我受傷的比較多
而當我受傷時,還不能哭,不能叫
因為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愛人比較多
既然付出的比較多,就要承受這種的受傷

啊...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