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學測一整個空虛啊--




所以我看了很多動畫XD
主推的大概是
未來日記在盛夏等待夏目友人帳 肆(這系列可能出不完...) (點名稱可連到下載頁面
Another看起來也不錯...但我實在太膽弱所以不敢看XD (被打

先來介紹一下我看的新番好了~

未來日記【捏一點~吧~】




雖然說這對大家來說不算是新番(畢竟都15集了...) 可是真的還是要推一下!
我覺得有點像死囚樂園Deadman (因為都是互相殘殺為了存活 (超愛這種(喂

男主角天野雪輝一直都會寫日記,記錄他的所見所聞
他是個宅男沒有朋友成天活在自己的妄想裡
因為害怕受到他人傷害所以不擅與同學往來,所以有了幻想的朋友--超夢 Deus



他將它幻想成世界的神夜神月
之後時空王為了要反抗人類因為人類違抗了它設定的因果律(筆記本)
所以與男主角展開大對決


:我要讓你看看複製品可是強多了!就決定是你了DEUS!!!

--以上亂入結束--

反正劇情就是那樣啦(´∀`) 就自己體會吧(喂!!!!!!!




天野雪輝(1st),擁有無差別日記(記錄周圍未來所發生之事)
宅男。




我妻由乃(2nd),擁有雪輝日記(記錄雪輝內心思想及雪輝要採取的行動)
跟蹤狂、隻想跟雪輝結合。 (她表個性超萌的\(´∀`),可是裏個性是個神經病...)




火山高夫(3rd),擁有殺人日記(記錄殺人實錄或怎麼殺人(大概吧)
第一集根本沒有什麼他的臉就馬上領便當的可憐人。




來須圭吾(4th),擁有搜查日記(記錄未來將發生的案件經過)
愛兒子但喜歡外遇的老爸。(不要亂說




豊穣禮佑(5th),擁有塗鴉日記(隻能預知早、中、晚所發生之事的日記)
姊控。(誤



春日野椿(6th),擁有千裏眼日記(記錄遠方之人所看見之事物的日記)
弱智弱視,當巫女受到大家喜愛然後失貞 (好像講得怪怪的XD



戰場馬可、美神愛(7th),擁有交換日記(記錄雙方所將遇到之事或思想)
總之是很拉蔔拉蔔的一對~不過算是跑錯棚的組合(大誤


(8th尚未出場) 高坂什麼是個屁啊... : 我光彩照人啊~



雨流美彌音(9th),擁有逃亡日記(可以清楚知道逃亡路線)
傲嬌。(完了我失去抵抗力(´∀o`...) 第一次看她出場會以為她是神經病...



月島狩人(10th),擁有飼養日記(可以命令狗)
有老婆小孩,他還是喜歡搞外遇...(後面那位是~~誰呢XD

(11th尚未出場)



平坂黃泉(12th),擁有正義日記(記錄自己所貫徹的正義)
超萌的變身王子☆☆☆也是弱智弱視..喔~是失明

以上是12位日記擁有者介紹~沒日記的...管他去死不介紹了(喂!!!
介紹一位就好了XD(靠



秋瀨或(雪輝之友人)
他喜歡雪輝,雪輝也愛他
雪輝被他摸一下就高潮(不要亂講!!!

長得很像EVA裡面的薰XD!


我們未來見。(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