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凱凱的第二個過年~

去年剛好在過年前小寶貝就誕生囉!

所以我和寶貝的過年都在月子中心渡過><

原本以為今年可以好好過個年...

開開心心帶寶貝回娘家和好久不見的家人團聚

但是...

就在過年前

婆家這裡發生了一些事...

導緻今年暫時無法回娘家 

雖然可惜.遺憾但也沒辦法了><

 

不過雖然這樣

我還是在家讓凱凱穿上我們幫凱凱買的新衣服應應景^^

 

 

瞧~穿上新衣服的凱凱!笑的多燦爛

 

 

 

 

  

  

 

不過...開心的是...

 

娘家爸爸媽媽知道我沒辦法回去過年很難過><

所以就在初一的時候特地從彰化老家跑到嘉義來陪我

還過了一夜~^^

 

還幫我們家凱凱帶了好多紅包來><

 

 

挖~好多紅包喔!!!(都是我的麻???)

 

 

SAM_4083.jpg  

 

 

 

咦~看看這是誰包的呢???

 

 

SAM_4082.jpg  

 

 

凱凱謝謝~

彰化2個阿祖.外祖.嘉義阿嬤.闆橋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還有周董阿伯包的紅包^^

 

 

  

 

 

新的一年~

希望我們家凱凱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還有肚子裏的DD也要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