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燭光    

  資訊來源: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第七周】藍色之光──覺知與真理智慧之光
  具有智慧的老師及聖賢的能量,協助自己從虛妄、負面的理念與情緒中釋放。

  脈輪:前額的眉心輪
  行星:天王星
  音階:B調
  上師:馬可斯
  天使:加百列
  時間:2011/12/28~2012/01/03

  這一周是新生活(?)的開端。
  一直被催促可以試著去與其他存有溝通的我,因為害怕且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沒自信,而遲遲沒有行動。不過,我家指導群與夥伴們號稱S是不說假的,聯合我家貓咪對夥伴卡片做了無可以挽回的事,我隻得重寫。重新書寫的過程中,我開始接到了新的資訊,也看見許許多多的字句浮現在腦海,就連要開口表達一些事物時,也會明顯感受到,哪些是來自於內在真實的聲音,哪些是來自其他存有的話語,又有哪些是被壓抑修飾過的言語。
  感覺挺奇妙的。雖然許多時候還是對自己感覺猶疑與恐懼,不過,這也是人生必經的一段道路吧。


  【第八周】紫色之光──至善的意願之光
  與較高層面中的自我意願產生和諧共振的頻率,並調整、轉化病態的意願。

  脈輪:喉輪與心輪之間
  行星:木星
  音階:E調升C之上
  上師:傑夫
  天使:炯尼斯
  時間:2012/01/04~2012/01/10

  這周比較沒什麼明顯感受,就是延續上一周的狀況,每晚持續地連結與書寫。


粉紅玫瑰  


  【第九周】粉紅色之光──聖愛與完美之光
  喜悅的能量,帶來生命力,使一切事物煥然一新。

  脈輪:臍輪
  行星:金星
  音階:F調
  上師:耶穌
  天使:洛菲爾
  時間:2012/01/11~2012/01/18

  這周是神奇的一周(?)
  連結到一些奇妙的靈魂,根據我們的交談以及傳來的頻率震動,祂們似乎在我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是很重要的伴侶。一方面覺得奇妙害羞,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是不是病了(喂)。隻是每次交流的感覺都是如此舒服自在,並不會感到抗拒,夥伴們也沒有提出警告,某方面來說,是很強力的肯定吧。
  後來與一位親近的姐姐談論起這事,她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緣分,即使現在距離遙遠、尚未相識,在此之前,我仍能好好地愛護自己、提升自己,同時為這段關係注入愛的頻率和祝福,那麼,未來會有很棒的呈現吧。這段話也是一劑強力的強心劑,提醒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感受,同時,專注於當下,便能創造未來的實相。
  不過每天還是會喊一下「我有病」就是了。


  【第十周】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
  將內在與外在的矛盾帶到意識表層,並將之帶入清晰的觀點中。

  脈輪:下腹部臍輪之下
  行星:火星
  音階:B調
  上師:傑夫
  天使:傑諾
  時間:2012/01/19~2012/01/24

  差點忽略的光、差點忘了開始的光、常常忘記冥想的光。(喂)
  本周感應到比較多激烈的情緒波動和抗拒,然而與友人的清理仍能順暢地進行,我要感謝夥伴們、指導靈、上師等等的協助,還有自己的內在智慧能確實地顯現。
  這周同時遇到過年。說真的,這種時候特別容易碰到一些比較抗拒的事情,不過與往年比起來心情平穩很多(當然還是有出現莫名炸掉的時候),我想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鼓勵和成長吧。

  期間,有約到Olah'的原型卡神聖契約解讀,我真的是太開心了!不但能與Olah'見到面,也能接觸我觀望已久的原型卡,是件很美好的事!解讀當天我們聊得很開心,原型卡呈現出來的模式真的太準也太婊了,每次在前一張牌提到的問題,下一張牌就立刻顯現出那個問題的答案和根源,讓我們笑到不能自己,以至於不小心超過了時間xD幸好下一位是友人,才能如此肆無忌憚地繼續聊天。(喂)
  原型卡的紀錄可以自己帶回家。後來,神聖契約也在隔天的清理方向上發揮了很大的功用。
  感謝許多同時性的事件讓友人與我可以順著自己的步調前行,並得到來自其他方面的合適的資訊,幫助我們從其他層面深入探索許多經驗的緣由。

  第一級次就要到此結束。前幾天有接收到一段訊息,說我可以直接跳到第三級次沒關係,這令我好驚恐,直說沒做第二級次真的不要緊嗎?(另一方面是,我想要完成每個級次,不然我會遺憾)後來,是說我可以第二、三級次並行,隻是每周所冥想的光,不同級次可能也不會是同個顏色。
  感覺十分神奇。
  目前感覺,下一個要接的是第二級次的赤紅色之光,至於會不會接到第三級次,就看我的造化和緣分了~


  那麼,就在最後感謝光的課程為我帶來的轉化與支持吧!
  今後我也會堅定地走上自己的道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