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停在2931天,或許上面的時間會一直走下去,
但我們就停在這裡。

這八年又多六天的日子裡,原以為我們會手牽手開心的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擡頭望著你相視微笑、輕輕的讓你牽起我的手的橋段,
在我心中預演不下千百遍。

所以,我用我的生命去愛你,總是想給你個真心的擁抱,真心的當你的反對黨,
真心的讚美你。

隻可惜,我們之間溝通不良,總是沒有辦法聚焦,
是人都會做錯事,你會、我也會,
但一直活在過去,兩個人都不會進步。

我隻是個早熟的女孩,但不代表心智真正的成熟,
但我很認真的去找尋那個應該符合這個年紀的我自己,

謝謝你,這八年陪伴著我,引領我找到穩定的自己,
雖然停住了,但我還是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我們都要加油,相同的問題,下一段感情都不要再犯,
要真正的幸福快樂,和另外一個人幸福。

我隻想記得你的好,若有緣,下次再見面,
我希望我還能給你一個真心的微笑。

無庸置疑的答案,我始終深愛著你,沒有變過.......

傷人的話、不捨的話,都別再說了!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就靜靜的放在心底吧!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