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1600

 

夙昔去愛爾麗打完5次3D飛梭後(5堂$9900)

我以為我不會再打雷射了

 

昔日陪朋友去賀田皮膚科 打輕煥膚

本來以為大約等個半小時就好

結果醫生說大約要一小時...

我這人很沒暴躁~想說來都來了~等朋友也是空等~不如~我也一塊兒打好了

就這樣......我又打了一次雷射了....又掏了$1600~~哈哈哈!!!






賀田皮膚科和愛爾麗最大不一樣是

賀田皮膚科是皮膚科診所~有門診皮膚科~醫生有看診+打雷射

愛爾麗是純醫美~醫生隻打雷射

 

因為購物台強力廣告下~小愛的交易稀奇好

常常弄的很像菜市場(大概搜尋一下我的文章有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reacky0629/post/1320768008

有時預約了還要等個1~2小時才輪的到你

 

小賀的環境很單純~昔日去隻要兩位親切的服務蜜斯

現場等的打雷射的人清一色剛好凡是男性

我+朋友+别的人剛好5位

一樣是先清潔臉部~然後敷上麻藥30分鐘

但小賀的蜜斯不會像小愛的蜜斯們歡快的推銷產品






(這是剛打完臉上白色的粉狀物~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沒多問)

(我是用哀鳳4自拍的~大概或許看不太出來)

蜜斯是說輕煥膚雷射不像3D飛梭這麼深層

輕煥膚雷射大約3天修復期~3D大約7~10天~適合需要短時間修復期的人把持

輕煥膚雷射比較淺層~所以要打比較多次技巧像3D的成果

輕煥膚雷射不會像3D由肉眼看的出來有幾千個小結痂

 

但我個人在打的時候~感受是和3D差不多

一樣的灼熱感~一樣的像幾百支針紮在臉上的感覺

痛不痛??? 

我覺得不痛...呵呵...一樣還是要再一次拿刺青來比~真的沒啥感覺

 

最大不一樣是輕煥膚雷射醫生是拿著像吸塵器的東西不斷的掃全臉

但沒接觸到臉上

蜜斯在旁邊也是拿著像吸塵器的東西跟著醫生不斷的吸

不絕大概聽到"風聲"+"啪啪聲"

(我曉得我這一段交卸的很不分明...因為我也沒多問醫生~隻能這樣描繪~SORRY....)

第一次掃全臉時大概感覺痛覺比較微弱

第二次醫生有將強度調高~針對鼻子和痘疤較深的中央做加強

痛覺就明顯多了

 

3D是醫生拿著像金屬材質的東西接觸臉部

掃一下~再停一下~掃一下~再停一下

所以臉的感覺是痛一下~再舒緩一下~再痛一下

聽到的是"逼逼聲"+"啪啪聲"

我個人是喜歡輕煥膚雷射不斷瘋狂的掃

 

兩種雷射~兩位醫生都有不斷的關心問我

"還大概嗎?"

"還受的了嗎?"

我都隻是淡淡的回答"嗯"

其實每次我都很想跟醫生說"沒關係!你就調到最強吧!"

最好調最強~大概讓我不必多打幾次~省錢又無效率~因為我真的不怕痛

但又不想讓醫生覺得我很貪小低價...




 

(這是剛打完蜜斯幫我敷上舒緩面膜)

輕煥膚雷射是簡單的敷上舒緩面膜5分鐘~然後再擦上保濕品

3D雷射是先用冰塊在臉上來回滑動降溫~再噴冷噴機~擦上保濕品~搽藥膏~再上隔離

相較之下3D打完的照顧比較多




小麗的3D雷射是附上一瓶術後的藥膏

小賀的輕煥膚雷射是附上1+2的術後藥膏(要素是什麼我沒多問)

此外兩瓶是我請醫生多開給我的痘痘藥膏及擦身體的止紅止癢藥膏

 

兩種雷射凡是針對痘疤.毛孔做改善

 

昔日剛打完輕煥膚雷射

過些日子我再分享輕煥膚雷射的成果吧^^


 

我的兩頰品味肌稀奇非常發達


目前想寫肉毒桿菌的文章


歡迎高雄醫美診所大概和我恰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