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幾位車友邀約跑一趟宜蘭 , 我的目地是搭便車要接回追風專案的測試車 , 兩位偕行的車友則順道去宜蘭車友家走走談天 ; 以是我隻跑單趟的宜蘭到台北就或是 ! 帶足了裝備我搭捷運去遣散點 - 新店捷運站 .

 

資深車友"老猴子"已經先到達遣散點等待别的車友 ; 本日的接車任務的前半段 , 等于要勞駕他的大黑馬執行載我到宜蘭 .

 

坪林蘇息站 , 油料補給的垂危聚點 .

 

本日出動的車款全數都是YAMAHA .................

 

幫忙我先購入追風測試車的'大凱'車友 , 麻煩他隻掛名了3天就要再轉手給我 .

 

交接儀式的第一步驟 " 過戶 " 就在宜蘭監理站執行 , 運氣不錯抽到了個 " 一同發 " 的號碼 .

 

辦完過戶後 , 當然是要飽餐一頓 ! 來到了大凱和他太太都指名好吃的家常菜餐館 , 從吃光光的盤子看 , 應該是名不虛傳的喔 .

接著是到大凱車友家交接這部追風135 , 我和第一代的追風還真有緣 , 還沒搞好那部台南臺灣無牌的泡水追風 , 就又領受了一部有大牌的第一代超老追風 , 而且都是尚無改變的第一代塗裝 .

 

其實車況才是重點 , 追風引擎宛如很少不漏油的 ??

 

雖然是實動車 , 但是油箱依然是嚴重鏽斑 , 追風猶如很少有油箱是耐的住鏽蝕的 .

 

看完油箱和引擎的狀況 , 我對這一部追風也大略有個底了 !

回程雖然老猴子車友建議走濱海公路回台北比較保險 ; 我則是想一同試車決定按原計劃走北宜爬山路 .

雖然這一部老追風走北宜爬坡是勉強能夠勝任 , 追風車友還是幫我重新調整空燃比 , 看看車子的馬力可否能再畸形一點 .

 

領受追風測試車的這一天不光整天都下細雨 , 還碰着了北宜公路的路途柏油鋪設工程 , 等待單向通行中 . . . . . . .

 

雖然天候不佳 , 車子動力也異常的偏低 ( 在平路最高時速隻能70Km/h ) , 我和追風車友還是一同慢速騎回了台北 !

在此感謝老猴子和小洪車友參與這一趟領受的任務 ; 也感謝追風車友回程的一同跟隨 ( 聽說他還準備了童軍繩以備不時之需 ) , 和給予我對"追風"實動車相關疑問的回答 .

以下空白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