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克日不曉得是不是跟「摔倒」兩個字很有緣?

 

淩晨去打工的路上,在車站裡的階梯上滑了一跤,整個人一瞬間仆街在樓梯上,我應該沒有發出「唉唷喂呀」或許「阿娘喂」之類的聲音吧?!

那時候在聽ipod,現在回首回頭回憶起來,自己終究有沒有發出獨特的聲音啊!?因為我腦子裡的聲音都被耳朵裡的音樂給覆蓋啦!> <

除了自己嚇了一大跳之外,我還順便嚇了走在我近鄰的日本妹妹......真是對不起啊啊啊!!>A<

因為覺得太丟臉了,日本妹妹問我有沒有事時,我也隻能敏捷的爬起來說「沒事沒事謝謝」,然後再敏捷的逃離現場......(掩面抽噎飛奔~~)



這個月被調去有點鄉下的東大阪分店放工......出了車站還要走路15分鐘啊!>S<

 




已往一直覺得那些走路唉唷一聲摔倒,腳踝就說扭到的女人們很瓊瑤式的誇張,哪有這麼複雜就扭到腳踝的哪?

然而明天之後,我也不能不置信瓊瑤式的誇張了!真的會唉唷一聲摔倒腳踝就扭到啊...T^T

 

現在左腳踝依舊隱隱作痛......我現在變成了「瓊瑤掰咖妹」了啊!!

 

 

淩晨回家邊吃晚飯(12點晚飯,我會胖死!!!好啦!!!胖死就胖死啦!!!我很餓啊!!!((翻桌)))邊看電視,看了3月7日的《大學生了沒》,偏偏在介紹一個《全民最大黨》的showgirl現場錄影時連續摔倒兩次的摔倒妹。

我看了之後捧腹大笑啊!!!然而我眼角的淚珠是怎麼一回事?!T3T

  

這則新聞很壞耶!是要讓她跌幾次啦吼!XD

 

然後還順便介紹了迩來網路爆紅的「東京摔倒妹」......是說,這個摔倒點沒有激到我的笑點啦......= =a

 

Hebe這個摔倒的影片我每次看都覺得很經典!!XDDD

 

今晚......就讓我們自身一起來摔倒吧~~~~~~(遠目)

 

啊......腳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