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2輛寶馬,一輛在後面開道,一輛在後面護駕,我在中間騎自行車!
等我有錢了,一條短信給你發兩次,讓你存一條,刪一條。
我有了錢!!!買十三億輛自行車中國區一人送一輛,我去坐公車,看誰還敢擠我!!!
等我有了錢,筆記本買兩台,一台掛遊戲,一台掛QQ
我有了錢,飛機買兩架,一架白天飛,一架晚上飛
等我有錢了蓋兩個拍浮池,一個洗頭,一個洗腳。
等我有錢了,天天做面膜,臉上做一個,屁股 上也做一個.
等我有錢了,就去當乞丐,再雇100個乞丐來朝我碗了丟錢
等我有錢了,私家別墅蓋兩棟,一棟住人,一棟養豬
等我有錢,名牌化妝品買齊放著不必等過期,我還用大寶
等我有錢了,專門上街打人玩,打一巴掌給100,哼,看誰不給我打,我用錢砸死他。
等我有錢了,多娶一個妻子,一個掙錢給另一個花。
等我有錢了,天天去移動大樓買聯通的卡!
等我有錢了,我就買 500輛摩托車 ,再雇傭 500名司機 ,出門就讓他們跟在我後面 .一會兒排成,一會兒排成“   B”.
等我有錢了就雇兩個保母,一個贍養我,一個我贍養
我有了錢妻子娶兩個一個白天用。一個晚上用。
等我有了錢.建兩廁所.我想上男廁所就上男廁所.想上女廁所就上女廁所.
等我有了錢,雇幾百 個人.沒事,分成兩組,一半給我存錢,一半給我取錢.讓銀行隻為我一個人服務.讓你想不排隊都難.
等我有了錢.同樣的內褲買兩個,裡面穿一個,外 面和超人一樣穿一個。
等我有了錢.各個路口.紅燈下各並排停3輛車.天天停在那兒.讓別人過不了.罰款我交.我預交.可行。
等我有錢了,我開公司開兩間,一間我當老闆,一間我當員工,我想炒老闆就炒老闆,想炒員工就炒員工。
等我有錢了,買兩隻盆子洗腳,一個洗左腳,一個洗右腳.
我有了錢,房間裡面裝兩空調,全開著,一個製冷,一個制熱,吹吹熱風吹冷風,吹吹冷風吹熱風。
等我有錢了就買個大房子,整倆衛生間,一個拉屎, 個撒尿
等俺有錢了,入夜暗班遲到——不等于遲到一次扣10塊錢麼,爺給你100萬,扣著玩兒吧!
等我有了錢,我給大家QQ換個1位的,媽 的,想沖紅鑽沖紅鑽,想沖藍鑽沖藍鑽,玩QQ遊戲,看誰敢踢我!
等我有錢了,買兩輛坦克,一輛耕地,一輛打獵



奇麗 粉紅糖果雪紗袋全新上市

規格尺寸 : 寬8公分 長13.5公分  高低束口寬各3公分

適合婚禮小物包裝 , 糖果包裝 , 小樣品包裝 , 試用品包裝 , 小飾品包裝

包裝上有亮粉 , 看起來愈加顯眼 , 愈加大雅

一包60個 混款每包特價250元

如要指定顏色每個糖果紗袋售價五元起

歡迎來電洽詢

0922-331-802

豬媽媽專線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