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話說回來新年並沒有什麼讓人很開心的感覺
尤其是當理解自己的人離開的第一個也或是是最後一個的年節
和為了彌補10多年來與別家不平衡的返鄉情緒
明明沒有的鄉愁被堆疊出來的強顏歡笑蓋過
爺爺電話裡濃厚的口音被解釋成無所理解的語言

還有兩年
還有四個月
還有不到兩個禮拜
不想離開的
不想接受的
不得不承認的

其實就是那些
對於過去的執著
對於現況的不滿
對於未來的徬徨

很貪心 很不安

所以很想要獲得一切

然後在這樣下去代別人理解我而不有所付出
我會變成自閉兒ya
我都明白的

可不可以
假裝沒看見
讓我藉著那些話語代替走下去的動力

你說愛我
我的心也很焦慮難受

你說理解我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理解過

但可惜了
可愛了
我想要給你的就那麼多

親愛的
在你身邊的愛是什麼?

話說你的爸媽寄了壓歲錢過來
我照你方法壓在你的枕頭下了
新年快樂 沒有你的日子突然有點無味 :(

想念了

太快樂了太明白了

於是我又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尚玩家中永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